七霄H

一只不太高冷的小黄

赠吾君 其三

        有幸与你相遇,此生为你而来。姑娘们,与你,风雨同舟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愿时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。有人说喜欢一个人超过两个月便是爱。那也许,就是爱吧。是那种带着远距离的单相思的那种。你说会来我的城市,可我,等不到你啊!我好害怕,怕我长大了,你也不演了。这是一件多么无能为力的事情啊,就像太阳见不到月亮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点都不喜欢藏着掖着,我喜欢你这件事更是!我想让我的“全世界”都知道。如你所愿,你也拥有自己的合唱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我探索地球十七年了。我虽然不保证会不会变心,也不能保证会不会遗忘,但我一定会在喜欢你的日子里,用尽我的全力,用尽我所能去喜欢你,爱你。当然,也尊敬你,守护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我们想见到你那一面恰也是最不想见到的一面,我很理解,因为我们想看见的那个你,是只有在亲人面前才有的。而我们看见的,只是你想让我们看见的样子,没关系,也没必要,我只是一个不可能进入你现实生活的普通且平凡姑娘而已。如此,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思公子兮未感言,岂止未感言?更是无法言!我如何能躲过万人阻碍奔向你?又如何凑足银钱赶路?如当初一回眸,定是一眼万年。如今千里难见,吾心甚凉。

        先生终于摆枝,心欢,之后,先生也是有师父护着了。

(图源:微博 秦Kuner)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