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霄H

一只不太高冷的小黄

赠吾君 其四

        从关注你的那天起,我见证了你从不到一百万到现在三百多万的全过程,你从小剧场到摆枝再到现在前往录制春晚,你越来越让我感到自豪,“我的角儿出息了!”。但我也同时感到了无力,你再也不是小名气的宝藏男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开心,开心你证明了自己,证明一个人可以为了喜欢而努力,然后收获肯定,最后是继续前进。你,不骄傲不自负,你,虽然并不是什么名校学霸,却成为我十六岁、十七岁和以后会一直当做榜样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如果谈恋爱一定会告诉我们 我真的很惊讶,但同时也是高兴。你,真的是个三观很正的男孩子吧。碰到心爱的女孩子,希望你一定要把握住啊!你真的是我的太阳吧,在我的低谷期照亮我的黑暗,感谢你的出现,感谢你让我觉得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一定要好好的,你是我捧的角儿,一定要平安健康快乐!你可知道你那些小小的细节拯救了多少姑娘,全世界就属你是我觉得最值得的啊。你可知道,来自世界各地都有爱你的姑娘。因为你,秦霄贤,值得!

        你越来越成为一个“大众人物”,所以也离我越来越远了。如果可以,我真想回到梅梅没请假之前,每天平平淡淡地去小剧场听你说说相声、唱唱小曲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会很羡慕那个你官宣的姑娘,她很幸运,也很幸福,因为她会是你放在心尖尖上的女孩,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。祝你和未来的她幸福平安健康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1.1~1.9

图源:微博(Y-lnm)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