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霄H

一只不太高冷的小黄

也许是随记???

        一切仿佛仍然和最初的样子一样,只是还在不停地进步着而已。同一条轨道不会因你的存在而改变,它很安静,好像这一切都是它的必经之路。人们在他们的生命轨迹上缓慢的运动,正常不过都是从稚嫩的孩子开始,到年迈的老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却总要为情绪带来的后果负责。一生走来,给自己剩下的,只有磨去棱角的脾气和与空气充分反应后的皮囊。带上负面情绪的世界很阴暗,如同人心。静下来看看世界,好像很简单但也复杂。经过磨炼后的成果不尽人意,如果知道这个结果,是否还有人愿意砥砺前行?



        人群里那个旁观者在等待他的奇遇,看懂了球场规矩的小个子女孩也不能展示。别用上帝视角去看,否则他们也只是囚笼里嘲笑你的小丑。



        失败一次后你是否还有勇气进行第二次尝试?我犹豫了很久,尝试了,失败了。相比较听到的,人们跟愿意相信真实看到的。无论如何辩解,事实就在那里。她和我解释着,我只是敷衍,我坚定地相信着我的谎言,但我赢得了一个台阶,我下了,并跟她说了“谢谢”,就像金斧头银斧头的故事一样。人总是在失去了才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珍惜,虽然我也不懂怎么做可以称为珍惜。我为此感到羞愧,心里对那个地方产生了一种排斥,是否正如她意?


        无目的,无组织,无纪律,无所谓。(乱七八糟,我也不知道今天经历了什么?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1.19

评论

热度(1)